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北京乳腺癌精准医疗与生物技术研讨会
2017-05-10 来源: 点击:4119

 

为了促进乳腺癌临床诊治和基础研究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北京乳腺癌转化医学进步,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共同主办,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乳腺癌防治专项基金与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转化医学专业委员会联合承办的“北京乳腺癌精准医疗与生物技术研讨会”于2017年5月6日上午在北京召开。

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陈义勤副理事长、公益事业部李加宁主任、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办公室主任郑革红和解放军307医院医务部郑俊杰副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分别代表主办方致辞,北京乳腺癌领域基础与临床研究的学者近200人参会。大会主席黄焰教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是促进基础和临床的交流合作。

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话题讨论,交流经验,分享实践,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参会学者都受益匪浅。最后,本次会议主席、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转化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乳腺癌防治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军事医学科学院附属解放军307医院乳腺外科主任黄焰教授做了总结:此次会议涉及乳腺癌精准医疗与生物技术的最新成果,临床与基础研究的交流合作将更好的推动乳腺癌精准医疗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