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培训 » 继续教育项目

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2016 协和粉红花园探访志愿者培训会
2016-04-11 来源: 点击:948

   初春的北京,大地回暖、万物复苏!由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主办的乳腺癌患者健康继续教育系列科普讲座之协和粉红花园探访志愿者培训会,在协和医院乳腺外科召开。


   健康教育是一门研究传播保健知识和技术、影响个体和群体行为、消除危险因素、预防疾病、促进健康的科学。它是现代护理的重要有机组成部分,也是各种疾病综合治疗的一项重要措施,目前已广泛应用于临床护理中。志愿者服务是一种互助、不求回报的精神,志愿者凭借自己的双手、头脑、知识、爱心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无偿帮助那些处于困难和危机中的人们。


   本项目通过专家解答探访志愿者普遍关心的治疗问题,详细讲述乳腺疾病相关知识、乳腺癌相关治疗、分析各种药物的适应人群,为志愿者答疑解惑,让志愿者在今后的探访志愿服务中,更专业、更有针对性的解答被访者提出的疑问,更好地实现“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

 

                     

 

2016年03月12日协和粉红花园探访志愿者培训会在协和医院召开

 

 

关竞红主任回答志愿者提问

 

 

茅枫主任回答志愿者提问

 

 

沈松杰主任回答志愿者提问

 

 

沈松杰主任(左一)茅枫主任(左二)关竞红主任(右一)向志愿者颁发感谢函

 

 

沈松杰主任(左一)茅枫主任(左三)关竞红主任(右二)向志愿者颁发感谢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