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培训 » 继续教育动态

第五届乳腺癌内科规范化治疗与进展学习班
2019-06-20 来源: 点击:1013

由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主办的“第五届乳腺癌内科规范化治疗与进展学习班”,于2019615日在京隆重召开!

本次学习班不仅系统全面介绍乳腺癌的规范化治疗,结合最新的研究进展进行专题讨论,同时还有病例分享实战分析。大会邀请了乳腺癌内科治疗领域的知名专家,对其专业领域的核心资讯进行权威解读,共同分享与讨论乳腺癌规范化治疗进程。通过本次学习班,与会者有机会了解到乳腺癌规范化治疗的最新动态和理念,为今后的临床实践提供新思路。

“乳腺癌内科规范化治疗与进展”学习班至今已是第五届了,五年来已成为乳腺内科支柱性的会议,为乳腺癌、乃至肿瘤防治事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大会主席、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内科专委会侯任主委、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肿瘤内科杨俊兰教授致开幕辞

 

 

北京市科协学会部副部长(挂职)、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秘书长张鹊为大会致辞

 

 

 本届会议大会主席杨俊兰教授、邸立军教授、张频教授、佟仲生教授与张鹊秘书长出席开幕式

 

 

专家授课风采

 

 

会场花絮

 

 

会议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