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会议动态

2019年北京乳腺癌中西医整合防治学术沙龙
2019-05-29 来源: 点击:1025

2019年5月22日由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主办的北京乳腺癌中西医整合防治学术沙龙在北京举办。本次沙龙邀请乳腺癌中西医领域多学科专家共同参与。专家们以专题讲座的形式对乳腺癌治疗热点问题、最新进展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面对面交流讨论。

本次学术沙龙为从事乳腺肿瘤医疗和科研的广大医务工作者提供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机会,同时也为乳腺癌中西医专家们的交流搭建了平台。西医内科、中医内科、放射科、外科、病理科等不同科室不同领域专家的参与,共同推动了乳腺癌治疗中西医整合、多学科整合防治事业的进步和发展。

 

由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主办的“2019年北京乳腺癌中西医整合防治学术沙龙”,于2019年05月22日在京召开

 

 

由大会主席,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中西医结合专委会侯任主任委员、广安门医院肿瘤科副主任卢雯平教授致开幕词,并进行了“传统疗法自我管理微信小程序干预乳腺癌PTSD”的报告

 

以 下 为 会 议 花 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