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会议动态

中国∙大连乳腺癌中青年专家论坛
2019-05-29 来源: 点击:1096

阳春四月,繁花似锦!在这个万物复苏、流光溢彩的季节里,由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主办,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办的“中国·大连乳腺癌中青年专家论坛”于2019426日至427日在风景如画的大连一方城堡酒店顺利举行。本次会议荣幸邀请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乳腺肿瘤诊疗领域的国内知名中青年专家学者300人。次学术论坛通过文献解读辩论等创新性的研讨形式,对临床热点研究及诊疗焦点难题展开深入探讨,共谋发展,推动大连乃至辽宁地区乳腺癌规范化诊疗向更深入、更精准的目标迈进!

此次学术论坛圆满召开,两天的交流既展现出专家们扎实深厚的理论功底和清晰敏捷的逻辑思维,又使得与会者在辨析中获取最新的诊疗进展,对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相应的共识,为今后乳腺疾病的治疗提供了一定的借鉴意义。

 

会议由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肿瘤二科主任李曼教授主持

 

 

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乳腺外科主任邵志敏教授在开幕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外科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乳腺外科主任金锋教授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青年学术专委会侯任主任委员、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乳腺外科副主任王昕教授进行了辩题为《保乳术后同侧乳腺肿瘤复发是否可再行保乳手术?》的辩论;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健康管理专委会常务委员、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肿瘤内科史业辉教授对CDK46抑制剂的临床研究现状以及PALOMA-3研究的整体设计和结果进行了介绍

 

 

辽宁省肿瘤医院乳腺外科四病区主任张强教授进行会议总结

 

 

以下为大会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