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会议动态

肿瘤内科规范化治疗与进展巡讲—怀柔站
2018-01-02 来源: 点击:521

   由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主办、北京怀柔区医院承办、山东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协办的“肿瘤内科规范化治疗与进展巡讲-怀柔站”于2016年12月16日在怀柔举办。来自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北京丰台区医院、北京大兴区医院、北京平谷区医院、北京延庆区医院、北京密云区医院等多家医院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就晚期乳腺癌全程管理及规范、晚期胃癌治疗规范及进展、CINV的预防及治疗进展展开学习与讨论。最后怀柔区医院肿瘤科提供了2个病例讨论。窗外寒风凛冽,会场内研讨气氛热烈。与会区县专家一致表示巡讲是面向基层的非常好的学习提高的平台,希望来年进一步扩大会议规模,使更多基层医生受益。

 

来自北京肿瘤医院的专家正在进行学术演讲

 


大会主席、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内科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北京肿瘤医院乳腺科邸立军教授和北京怀柔区医院肿瘤科高桂华主任以及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秘书长张鹊参加研讨 

 

 

与会专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