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活动 » 公益活动动态

北京社会组织助力张家口乳腺健康扶贫攻坚启动仪式
2019-02-12 来源: 点击:136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的核心思想,2019年1月20日,“北京社会组织助力张家口乳腺健康扶贫攻坚启动仪式暨全国20城贫困地区及基层乳腺癌规范化诊疗培训及乳腺健康教育公益活动暨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张家口市乳腺中心揭牌仪式”在张家口市第一医院举行。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民政局、张家口市民政局、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以及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此举是按照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广泛引导和动员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的通知》精神,落实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和精准救助”的实际举措。

    来自北京乳腺癌防治领域的顶级专家为张家口市20个区县的医务工作者带来了乳腺癌规范化诊疗培训,并与基层医务工作者展开研讨,与会者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本次活动还为“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张家口市乳腺中心联盟单位”授牌,通过联盟的成立,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将连续开展健康扶贫项目,将为张家口地区打造一支带不走的专家团队,让张家口的患者足不出县,足不出市,就能解除病痛。让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真正成为历史,为我国全面实现小康,为打赢扶贫攻坚这场硬仗,贡献力量。

  

   由北京市民政局、张家口市民政局、国家卫健委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共同主办的“北京社会组织助力张家口乳腺健康扶贫攻坚启动仪式暨全国20城贫困地区及基层乳腺癌规范化诊疗培训及乳腺健康教育公益活动暨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张家口市乳腺中心揭牌仪式”,于2019年01月20日在张家口市第一医院隆重举行。

 

 

会议由张家口市第一医院副院长杨青教授主持

 

 

张家口市第一医院院长乔春友教授致开幕辞

 

 

张家口市民政局魏忠同志讲话

 

 

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理事长、医科院肿瘤医院徐兵河教授致辞

 

 

北京市民政局宋学懂同志讲话

 

 

与会领导及专家共同启动乳腺健康扶贫攻坚项目 

 

 

 

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外科专委会候任主任委员、医科院肿瘤医院王翔教授为到场基层医生授课

 

 

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理事长、医科院肿瘤医院徐兵河教授为到场基层医生授课

 

 

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国际交流与合作专委会主任委员、医科院肿瘤医院袁芃教授为到场基层医生授课

 

 

与会领导、专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