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活动 » 公益活动动态

中法乳腺癌患者“运动与健康”交流活动
2017-06-20 来源: 点击:511

 2017527下午6时,由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携手法国CAP OUEST协会举办的“运动与健康”交流活动成功在京举办。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群众工作委员会主任、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医科院肿瘤医院内科副主任马飞教授携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病友会联盟代表参此次活动,并与法国20名乳腺癌患者进行了一场妙趣横生的健康文化交流盛宴。

 

 

 

  CAP OUEST协会2013Bendavid-Athias医生和他的同事们在法国雷恩创建其目的是希望帮助癌症患者在治疗及康复阶段通过运动训练改善身心状态参与本次交流活动的20名乳腺癌患者就是其中的一只龙舟队队员她们通过科学划桨训练改善手术后上肢功能活动障碍的问题。

   活动期间,中法两国患者针对运动带给疾病的积极康复效果进行充分的交流探讨,内容包括:划桨训练对乳腺癌术后上肢功能的康复效果与训练注意事项、上肢淋巴水肿的预防措施与运动干预方法、骨骼健康的运动要领等问题。大家彼此分享着各在这些健康问题上的经验心得,每个人都聚精会神的聆听,每个人都积极的参与分享。

 

 

 

   

 

        活动尾声,热情的法国病友团为中国患者献上她们的队歌,以此来歌唱生命、歌唱健康、歌唱即将结束交流的离别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