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杂志 » 电子杂志 » 紫尚Vol.04

告诉你“真实的乳房”
2014-03-12 来源: 点击:1113

并非成年后乳房就完全成熟。实事是:直到开始产生乳汁,乳房才算“完全成熟”,未能生育女性的乳房将停留在早期发育阶段。“正常”乳房大小并未确定。实事是:50-500克的乳房都是正常的,就是说一般情况下你的乳房可能体积小巧但确实完全正常的。


由于人种不同,中国女性的乳房比欧美女性的乳房体积小,但结实而富弹性,多呈精巧的半球形,下垂较轻。实际上,很多西方人欣赏小而结实饱满的乳房,西方的“缩胸术”和“隆胸术”一样盛行。英国“波霸”女模乔丹隆胸后已宣布准备缩胸。左右乳房并非“一模一样”。事实是:大多数女性左右乳房大小不一样,一般左侧发育早,但两侧应基本对称。


乳房体积小并不会影响分泌乳汁的量。实事是:乳房小不一定乳腺组织少,但乳房大肯定是脂肪多。别再担心乳房小会影响生儿育女。乳房大小和智商无关,但有时会与商业机会有关。问题是:只关注你的乳房而不在意你的智商,这样的老板你放心吗?乳房痛可能没有大问题,不痛却得小心。事实是:乳痛特别是月经周期前一周的乳房胀痛,无论多么严重大多是由乳腺良性疾病——增生引起的,80%的乳腺癌早期没有症状。